泽泓

肖时钦队长生日快乐!!
同时也祝我自己生快嘿嘿( ・ω・)
没想到和小事情是同一天生日呀!缘分缘分
还请机械师大大保佑我的电路考试(இωஇ )

今天偶然发现草稿纸上还有一只不知什么时候涂的比利!
嘿嘿上自习不务正业系列
(请无视旁边乱七八糟的草稿(ฅ∀<`๑))

  今天真是五味杂陈啊。
  像张佳乐一样有一个追逐冠军的心,但是又不向乐乐一样有这样的实力。繁花血景,能有机会认认真真的拼一把,名为努力的剑能毫不犹豫的指向目的地,现在觉得还是很幸福的。如果去年这时我用签字笔写上不一样的答案,我又会在哪里?说实话,当被现在的这个学校录取的时候,我是有些小小的遗憾的。当看见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时,不免有一些小小的羡慕。去邮局寄档案袋时,能潇洒的写出自己学校的地址,然后享受周围人群羡慕的视线,想想就有些小激动。然而我并不需要寄,因为我没有出省……每当遇见熟人关切的询问是哪所高校时,我都有些许的不好意思,脱口而出的名字也只能引起对方一脸的茫然。今天不想翻看日志,因为满篇都是考试加油之类的鼓励,看见熟悉的考场,熟悉的校园,熟悉的一草一木仿佛都能把我揪回高三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……说是遗憾不甘?自己的能力好像又不值得更加优秀的学府青睐。朋友中比我优秀很多,但是发挥不好的人也有,她们都选择义无反顾的继续前行,我又有什么资格自我怜悯呢?
  能在优秀的人身边,仿佛自己也是这般优秀一样。大学以后遇见了一些感到厌烦的人和事,也遇见了很多珍贵的朋友。我很幸运能遇见这么一群人,虽然我很容易把人理想化,但是他们能和我一起玩,甚至一起去旅行,接纳我,我不得不对他们产生感激。如果我不来到此处,又怎么能遇见这些伙伴。
  感慨这么多,感觉就像老头子一样……果然好的结果都是由努力浇灌而成,废话这么多还不如去锻炼自己有用啊。

PandaMiki:

摸个小周

拍广告的场合_(:з」∠)_

“想不到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并肩战斗。”
左为英杰,右为一帆。
加油一帆!你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出色 (。•ˇ‸ˇ•。) b

p2比利小子的涂鸦……占个tag?

fgo在练比利小子的羁绊,只要一升级就到房间里戳戳戳……
想听他的语音啊喂!(满足我这个正太控吧!)
微博上有人说比利长得像林俊杰hhhh
感觉比利羁绊越高越严肃?果然笑容只是他的面具嘛……(心疼)
加油!加油!

我的女儿!
本来打算速涂的……但是硬是画了几小时……(几小时就这完成度?!)
哈哈哈哈哈哈ヘ( ̄ω ̄ヘ)已疯

四月二号是世界自闭症日,今天学校搞了个“蓝色行动”的活动,之前去过一次善工家园,见过这些“来自星星的孩子”,他们确实和我们不同,但是也是值得被尊重和理解的。

小迪和蝎的初次搭档!!
蝎旦那就像小保姆一样哈哈哈
晓里面一对一对的真容易让人想歪
蝎迪赛高!嗯!